企业文化

黎明重工荣获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大奖

发布日期:2019-08-07   浏览次数:

黎明重工荣获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大奖

 

近日,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财政厅共同组织的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榜单面向社会进行公示。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组织推荐和专家评审等综合审查,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从省内百余家竞选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2019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该奖项是黎明重工继获得中国重型机械行业自主创新先进企业、砂石骨料行业创新企业、郑州市创新型试点企业等荣誉后,赢得的又一企业创新大奖。

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认定工作是为了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和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

通过认定工作,壮大创新主体,完善创新机制,培育创新资源,促进河南省工业产业和产品结构升级,为建设创新型河南,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提高区域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认定工作根据《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联科〔2010〕540号)精神和《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有关要求,聚焦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电子信息、酒业等4个重点攻坚产业,奖励在其主营业务领域掌握相关核心技术或在相关技术产业化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的河南省内技术创新企业。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32年品质沉淀,黎明重工在各种机遇和挑战面前保持了高速的增长。

来源:黎明​重工科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8月0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