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喜迎四海宾朋,外国驻华使节团到访南方路机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喜迎四海宾朋,外国驻华使节团到访南方路机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6月21日上午,由斯里兰卡、希腊共和国、巴西、尼日利亚、菲律宾、俄罗斯、韩国、英国、埃塞俄比亚等2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组成的驻华使节团到访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





 

根据外交部安排,福建将于今年7月在北京举办全球推介活动,提升福建全球影响力和吸引力,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和新福建建设。为增进对福建的了解和认识,应福建省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邀请,外国驻华使节团一行于6月17日至21日来闽访问。在闽访问期间,访问团深入福建考察,学习福建在发展经济、保护环境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此次使节团专程到访南方路机,意在近距离了解福建、加强沟通联系,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推动世界各国加强与福建的交流合作。

使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南方路机技术产品展厅、搅拌学院、研发中心、实验中心。南方路机方庆熙董事长向到访使节团介绍了公司产业格局、研发及设备制造实力、海外市场开拓等情况。近年来,南方路机借助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深化海外市场的发展战略布局,精耕细作,产品销售已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向全球用户展现了中国品牌精工制造的良好品牌形象。





 

使节团一行对南方路机在研发方面的大力投入表示肯定,对以南方路机为代表的福建企业务实拼搏精神表示尊敬。

来源​:南方路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6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