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扶贫济困显真情—南昌矿机把口村扶志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8   浏览次数:

扶贫济困显真情—南昌矿机把口村扶志行活动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2019年6月5日上午,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友良、副总经理罗嗣河先生带领公司员工30余人,来到安义县长均乡把口村,为该村弱势困难群体送上扶贫资金及微心愿物品,并给乡亲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政府各级领导对南昌矿机本次扶志行活动也高度重视,中共南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南昌市侨联主席刘小坚,中共南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伟,中共南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维等领导均来到现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资金捐助及物品赠送仪式



 

烈日炎炎,大家刚来到把口村,就忙着把车上的爱心物品搬下来。在现场还举行了简短的资金捐助及爱心物品赠送仪式。中共南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南昌市侨联主席刘小坚等领导先后发言:南昌矿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坚持精准扶贫,精确脱贫”的号召,多年来与市政府协同合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崇高的情怀和爱心。南昌矿机总经理龚友良先生在发言中说: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南昌矿机的发展依赖于社会,我们将在努力做优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断回报社会,积极做社会责任的忠实践行者。

入户扶志暨扶贫政策宣讲

捐赠仪式后,南昌矿机的家人们分批分组入户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扶志暨扶贫政策宣讲。他们告诉困难群众:党中央、国务院作出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决定,在国家政策的关怀下,大家一定能脱贫脱困,对此我们一定要有信心!在村委书记的陪同下,南昌矿机总经理龚友良先生也来到困难群众家里。在与困难群众交流过程中,龚总特别注意到谢萍老人脚上穿的拖鞋,他关切地说道:老人家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穿拖鞋容易摔跤。并嘱咐工作人员统计村里的老人人数,让他们买好鞋子送过来。



 

同做同吃同劳动

本次活动还有一个环节,就是与困难户共同劳动,用自带物品与困难户同做同吃午餐。南昌矿机的家人们分批分组来到困难户家中,帮助打扫整理室内外的环境卫生,和他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



 

来源:南昌​矿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6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