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江苏山宝集团荣获:绿色矿山技术奖,技术研发类“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05-26   浏览次数:

江苏山宝集团荣获:绿色矿山技术奖,技术研发类“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国家六部委《关于加快建设绿色矿山的实施意见》和九个行业国家绿色矿山建设规范的发布和实施,推动我国绿色矿业发展及转型升级,提高矿产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水平,2019年绿色矿业发展大会于5月23日-5月25日召开。江苏山宝集团——高性能混凝土用骨料整形机(V8X系列)获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技术研发类“二等奖”。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作题为《砂石骨料行业的绿色发展》的主题报告,指明砂石骨料行业发展方向和砂石骨料的重要地位,强调科技创新的关键作用。


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开发部经理 贡彬彬
 

随后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开发部经理贡彬彬作题为《精品机制砂生产新技术和关键装备》的主题报告,主要从:一、行业形势;二、机制砂技术分类;三、机制砂普遍存在的问题;四、SCM机制砂技术介绍;五、项目及成果5个方面进行讲述。直击行业面临的问题及新形式,同时对砂石骨料行业关注的机制砂技术进行了分类阐述。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V8X系列整形设备采用先进的整形技术,充分利用“石打石”整形,是目前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性能设备。该系列设备生产的优质机制砂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层建筑、跨江跨海大桥、混凝土搅拌站等项目。



 

优势特点:

1、破碎腔优化设计,细碎效果增强,提高了处理量和成砂率,同时产品级配合理,粒型优异;

2、采用进口轴承,提高转速和使用寿命,设备运行更加稳定高效;

3、配备液压开盖、液压调整溢流、液压调整三角带和稀油润滑装置,自动化 程度高;

4、耐磨件结构采用标准化对称设计,延长使用寿命,提高利用率,降低运行成本。







 

来源:江苏山宝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5月2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