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青岛北苑与江苏苏博特共建“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研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青岛北苑与江苏苏博特共建“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研发中心”

 

学深圳、赶深圳。大青岛战略正在实施,而平度作为青岛的后花园,被确定为山东省唯一的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市。以综合改革试点为契机,平度市围绕“1+4”目标体系,着力建设青岛北部崛起的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努力打造青岛北部先进制造业基地、山东半岛陆港物流集散地、山水田园休闲体验旅游胜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伴随山东省示范城镇等一系列政策落地大美平度,平度本地的建设工程如火如荼,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面对如此众多工程的需要,青岛北苑混凝土有限公司为了迎接和更好的建设自己的家园,积极研发各种品质、特性的混凝土,决定成立混凝土研发中心。



 

正是在这个时候,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了北苑公司的视野,江苏苏博特是国内顶尖的混凝土外加剂行业龙头企业,拥有国家级土木工程材料试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博士或硕士学位188人等。有此合作意向后,北苑公司和苏博特公司通过合作先后研发了抗裂混凝土、抗硫酸盐侵蚀混凝土、防腐阻锈混凝土、自密实混凝土等一系列特殊性能的混凝土。



 

2019年5月11日,青岛北苑混凝土有限公司与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并举办隆重的合作揭牌仪式,北苑公司与苏博特公司通过合作建立“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研发中心”后,将会致力于研究生产高强混凝土、免养护混凝土、无收缩混凝土、免振捣混凝土等一流品质的混凝土,助力平度发展建设。

北苑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先后设立了预拌混凝土专项研发中心,全封闭式搅拌站,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综合技术研发能力。企业还多次荣获“全国质量诚信AAAA级品牌企业”、“中国混凝土行业最佳品牌示范企业”、“山东混凝土行业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来源:青岛北苑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5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