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国超大型露天矿山凿岩技术创新及装备发展研讨会在楚道凿岩技术研发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中国超大型露天矿山凿岩技术创新及装备发展研讨会在楚道凿岩技术研发中心举行

 

2019年4月5日,中国超大型露天矿山凿岩技术创新及装备发展研讨会在四川攀枝花白马铁矿、湖北楚道凿岩工程有限公司凿岩技术研发中心举行。



 

项目课题组组长刘波、副组长李文杰,专家系统设计团队赵宏、成刚,动力系统设计团队张大路、张波,高寒区动力系统设计团队翟林勇、孙红雨,钻具系统主设计贾立刚,矿山运营咨询顾问王海涛,《中国矿业报》主任王琼杰,中国恩菲技术公司采矿一部设计咨询专家吴志波,大型露天矿山爆破设计团队梁波、刘保阳、贵澍等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从《超大型露天矿潜孔钻替代牙轮钻的施工工艺设计及市场化前景》《大孔径凿岩分体钻机的智能化及可靠性》《200立方空压站的最优化设计与配置》《潜孔钻具的升级,富水区钻具的设计使用》《易普力四川爆破公司推介及现场混装炸药优势介绍》等方面探讨了中国超大型露天矿山凿岩技术创新及装备发展。



 

项目课题组组长、湖北楚道凿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波还介绍了湖北楚道凿岩公司的战略规划:力争在今后三年内,实现500台钻机的规模,100个千万吨级的矿山,年产能达到10亿吨。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4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