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河南辰夏和安顺承诚共建砂石绿色矿山

发布日期:2019-03-16   浏览次数:

河南辰夏和安顺承诚共建砂石绿色矿山

 

日前,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杨士海带领全省18个地市、航空港区和10个省直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组成观摩团,到河南辰夏集团旗下的骨料生产企业——小关镇全成石料厂观摩露天矿山扬尘治理工作。

据中国砂石协会了解,全成石料厂是河南全省扬尘治理观摩会五类观摩点中非煤矿山唯一观摩点,该项目采用贵州安顺承诚科技有限公司的除尘环保设备。



 

全成石料厂是河南辰夏集团旗下的骨料生产企业,也是河南省扬尘治理观摩会五类观摩点中非煤矿山唯一观摩点、全省50家绿色矿山试点。全成石料厂采用贵州安顺承诚科技有限公司的除尘环保设备,生产采区目测无扬尘、生产车间排放达到规范要求、运输道路干净整洁无扬尘。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杨士海详细询问裕花谷项目规划、景观打造、矿山修复、扬尘防治、产业带贫等情况。杨士海指出,建设绿色矿山是践行习总书记“两山论”的具体实践,符合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和环保治理要求。





 

据中国砂石协会了解,贵州安顺承诚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进入砂石行业粉尘治理领域,拥有针对采石场多项发明专利和新工艺,可凭借粉尘治理系统,针对每家采石场石头特性、生产工艺、产尘大小及分布不同、自然条件不同等因地制宜量身定制不同的除尘方案。

来源:承诚科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3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