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南昌矿机亮相加拿大多伦多PDAC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南昌矿机亮相加拿大多伦多PDAC

 

近日,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亮相加拿大多伦多PDAC,向世界展示中国砂石装备企业发展水平。据中国砂石协会了解,加拿大国际矿业大会及其展览会(PDAC)是由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协会组织的全球公认具有国际权威的、规模最大的全球性矿业大会。自1932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86届。

近年来PDAC 吸引了来自全球135个国家的千余家企业参展,25000多位代表出席。 2019年3月3-6日,一年一度的PDAC加拿大国际矿业展览会在多伦多举行,有近300位国内行业代表远赴重洋前往多伦多参会。这是世界上矿业公司和矿业从业人员的顶级活动之一,大会以其技术先进、大量的商业和网络良机以及矿产勘查与开发所有领域人员参加而著称。参会的代表来自政府部门和地质调查局、投资和金融部门、矿业服务部门及矿业协会,还有矿业行政管理人员、勘探经理、勘探人员和地质学家。

2019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矿业展览会(PDAC)的展厅数目非常庞大,分南厅和北厅,展品范围包括:矿山机械及相关产品和配件,工程机械及其配件,矿用送变电设备、电线电缆,运输和物流,材料处理设备及相关产品,安全、健康和环境及相关产品,地质勘探机构和矿业评估服务机构,矿权交易,其它产品等门类。

以“国际知名品牌”为企业愿景的南昌矿机,今年首次亮相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矿业展览会(PDAC),公司高层亲临展台,在新的平台广泛结交新的朋友,洞悉行业前景,共谋企业大计。







 

来源:南昌矿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3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