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江苏山宝集团正式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江苏山宝集团正式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月14日,新春伊始,江苏山宝集团收到了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正式迈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行列。



 

据中国砂石协会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科技行业领域各企业争相申报的金字招牌,其认定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指导管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有着严格要求,能够获得认定是对一个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性的充分肯定。

一直以来,江苏山宝集团在砂石矿山机械领域深耕细作,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在高新技术领域孜孜以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同时坚定不移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与众多科研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科技研发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逐年增强。此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江苏山宝集团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研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是对江苏山宝集团一路走来注重科技创新的回馈,也说明江苏山宝在创新研发方面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和认可,积极推动了江苏山宝自主创新和研发的进程,是江苏山宝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2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