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南方路机助力河北任丘机制砂干混整体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2019-01-28   浏览次数:

南方路机助力河北任丘机制砂干混整体解决方案

 

据中国砂石协会了解,南方路机制砂干混整体解决方案应用于河北任丘市兴城商砼有限公司,该公司干混砂浆项目已于2018年3月投产,目前累计生产干混砂浆5万多吨,该生产线生产原料严格控制最大入料粒径不得超过50mm,原料不含泥,含粉量不得超过1%,含水率不得超过1%,干混砂浆质量良好。

 

 

河北任丘市兴城商砼有限公司干混砂浆项目已于2018年3月投产,目前累计生产干混砂浆5万多吨,此站配置了楼式制砂生产线FBLS360和高塔式干混砂浆生产线FBT3000,设备主体占地约36m*25m(约900㎡),制砂+干混设备组合优化设计,集成了制砂线跟塔式干混线的优点,降低了设备成本、价格。同时可以在生产过程中减少中间仓储、降低物料输送成本,自动化程度高,可以达到一键启动。

 

 

该生产线生产原料严格控制最大入料粒径不得超过50mm,原料不含泥,含粉量不得超过1%,含水率不得超过1%,保障干混砂浆质量。原料输送采用密封式皮带机及高端板链斗提机,制砂主机前端配置有除铁装置(或金属探测器),从而保护制砂机的锤头和筛分机的筛网。成品料通过振动筛高效筛分,提高制砂产能,成品机制砂通过密封皮带机及板链提升机输送到成品砂仓,成品砂罐内置有防离析管路,防止成品砂的离析。

此外,生产线成品砂溜管采用防磨箱设计,防止磨损。干砂提升机减速箱配置有辅传电机,方便检修,成品砂输送至顶层筛分机,实现级配精品砂的筛分。同时原料提升机挖地实现制砂主楼降低,匹配干混设备楼高度,方便操作和检修;此外整合制砂控制房到主楼方便统一操作。厂区负责人表示,南方路机的干混制砂一体机在环保措施方面做的很到位,在筛分输送过程,脉冲除尘系统保证粉尘排放达标,外加剂储存仓配有除尘系统,可减少外加剂损失,保障人身健康。值得一提的是,粉料计量系统采用变频螺旋技术,有效控制计量精度,变频螺旋计量系统,输送高效,节能可靠。此外,计量秤架配置有减振装置,减少振动影响。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1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