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联水泥深入机制砂石骨料行业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中联水泥深入机制砂石骨料行业

 

日前,山东滕州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与会领导到界河镇观摩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利用尾矿生产机制砂石骨料项目。废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建设年产200万吨骨料生产线2条,配套建设年产100万吨制砂线1条,目前,项目已投产达效。

据了解,该项目具有以下特点:

一是技术设备先进。引进国内最先进设备技术,采用新型“一破一筛”生产工艺,生产的骨料产品具有粒形好、成品率高的特点,填补了滕州市此类产品可用于重点项目建设的空白。

二是绿色高效节能。生产原料为自备矿山废弃尾矿,通过变废为宝,实现了资源综合利用;生产线均采取框架式立体模式,配置高效收尘器,生产线破碎、筛分、运输、存储等环节采用密封结构,有效抑制了扬尘污染;全部配置新型节能电机,同类产品中能耗最低,符合国家节能环保政策。

三是市场前景广阔。当前矿山开采政策持续收紧,重点项目建设需求增加,高端骨料供求矛盾突出,造成价格持续攀升,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有效推动了中联水泥由单一水泥生产向多元化产业发展。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1月1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