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铁物资联手中建西部建设进军砂石行业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中铁物资联手中建西部建设进军砂石行业

 

近日,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物资集团”)总经理王辉、副总经理唐建勇,中铁物资集团西南公司总经理林斌、副总经理朱时庆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西部建设”)座谈交流、洽谈合作。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文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卫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昭德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双方明确将在砂石骨料项目方面加强合作。



 

座谈会上,各方主要领导就各自单位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业绩做了精要介绍,中铁物资集团总经理王辉对中建西部建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公司的专业化道路给予了肯定。双方主要领导对砂石骨料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等具体业务板块和未来合作设想及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座谈,各方明确了合作领域,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合作项目实施、共同参与混凝土原材料市场开发、积极探索合作模式的意愿。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总经理李应文,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庆才等参加交流。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1月0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