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华建新材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华建新材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日前,甘肃省天水市工商联、甘肃华建新材公司援助“滩歌镇本深沟村小矸石组车行桥面工程”的揭牌仪式在本沟深村顺利举行。天水市工商联主席宋玉香、副调研员兼秘书长潘正平、甘肃华建新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总经理缑乾、董事长助理范小雪、武山县工商联主席肖功、滩歌镇人大主席孙永刚、滩歌镇纪委书记韩炜东、小矸石全体村民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甘肃华建新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及村民代表为车行桥揭牌。
 


 

村民代表张岁平为董事长缑海荣赠送纪念牌。
 


 

最后华建新材公司总经理缑乾代表公司致辞:滩歌镇本深沟村小矸石组车行桥的顺利通车关系本深沟村民的生产生活,将极大地方便周边村民的出行,为本深沟村脱贫致富提供良好的基础条件。
 


 

多年来,华建新材在搞好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在扶贫的道路上奋力前行。未来,华建新材将坚持履行企业扶贫职责,发挥政企扶贫合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坚持“扶贫先扶志的原则”,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多渠道、多领域、深层次地从根本上为贫苦户进行帮扶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天水市城乡经济快速发展、居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2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