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甘肃华建新材与苏博特建立长久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甘肃华建新材与苏博特建立长久战略合作关系

 

近日,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技术合作关系。



 

双方表示:未来,将实现优势互补,凝心聚力、精诚协作,建立省级机制砂石生产与应用工程技术中心,积极开展相关专利的申报工作,并在预拌砂浆及高性能混凝土技术攻关领域取得更大地成果,实现双百目标(即:两个公司分别达到营业收入100亿的目标),推动双方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日前,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在天水举行。据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介绍:公司将进一步按照中长期战略规划,力争在2020年进行IPO申报,成为国内A股市场绿色建材砂石骨料细分市场的第一股,五年内成为营业收入过百亿元、十五年内过500亿元的以砂石骨料为主业的绿色建材企业。



 

据中国砂石协会了解,江苏苏博特是中国混凝土外加剂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营混凝土外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这是一次砂石骨料行业和混凝土外加剂行业的深入合作,将对机制砂石骨料的应用推广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2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