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鑫金山助力中电建神山1#、2#生产线安装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鑫金山助力中电建神山1#、2#生产线安装工程顺利完工!

 

近日,神山工地现场传回好消息,由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承包的中电建神山1#、2#生产线安装工程顺利完工!



 

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神山石灰岩项目是安徽池州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矿区面积4.73平方公里,石灰岩储量19.08亿吨,设计生产能力7000万吨/年,计划运营期限29.5年。



 

作为发包方的中电建公司对该项目提出了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要求,计划把该项目建设成为当今世界最大的工程机制骨料标杆生产加工基地。



 

按照建设绿色矿山、实现生态文明的要求,为减少噪音和环境污染,部分生产车间设计布置在山体内的隧道和硐室中,不仅给施工增加了难度,也为设备的运输安装造成一定的困扰。







 

鑫金山现场项目管理团队,按照设计方案的要求和中标承诺,发扬不怕吃苦、连续奋战的精神,克服施工现场空间局限、道路泥泞湿滑、工期紧张和安装难度大等诸多不利,赶工期、保质量!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2月0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