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凯瑞特重工聚焦砂石破碎领域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凯瑞特重工聚焦砂石破碎领域

 

凯瑞特重工始终精耕于“高效能砂石骨料破碎与固废资源化利用”领域,一直专注于打造绿色、安全、科技的移动破碎筛分产品。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固废资源再生利用产品的最佳解决方案研究,创新制造、研发生产出具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破碎筛分设备;综合国外先进的建筑垃圾处理技术并结合国内固废资源的特点,适应建筑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行业趋势,深度挖掘客户需求痛点,系统成熟的解决固废处理再生资源利用问题。



 

此次上海宝马展凯瑞特重工带来的“KC系列圆锥式破碎站”、“KI系列反击式破碎站”、“KSH系列水平筛分站”等组合施工方案,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专家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上海宝马展期间,凯瑞特的展位涌入了大量咨询洽谈的客户。







 

凯瑞特重工始终是以客户为中心,以“推动客户成功,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企业宗旨。面对更多远道而来的国外客户,凯瑞特重工展示了近年来在移动破碎筛分领域的科技创新、技术亮点以及产品性能优势,获得了高度好评,纷纷提出了更多后期订单签约等细节内容,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展位现场,深度洽谈客户应接不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