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成都大宏立“绿色建材循环智能集成工厂”首次亮相!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成都大宏立“绿色建材循环智能集成工厂”首次亮相!

 

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驱动,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转型目标,凭借“绿色建材循环智能集成工厂”的项目理念,在全球工程机械竞技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与大宏立公司董事长甘德宏进行深入交流。





 

大宏立公司董事长甘德宏与各届友人分享“绿色建材循环智能集成工厂”的项目理念,新理念是对传统砂石行业颠覆式的变革,也给行业转型升级,跨界融合发展提供了生命动向,用智能化、模块化、绿色发展,融合发展等关键词在展会现场引起了阵阵轰动。



 

本次展会,大宏立公司展位面积为150平米。展位设立了开放性和独立性的业务交流空间,有直观的单品发布区和感观的项目理念分享区,人工智能、绿色环保的布局设计给展会增添了更多的生命力。同时,针对不同客户感观需求呈现了多类别动感宣传视频,吸引着络绎不绝参观人员。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客户在展位上仔细翻阅着产品宣传册,详尽地咨询产品构造、生产工艺、设备产量等。







 

大宏立公司情深意切地的表达着对中国呈现”两个一百年”发展蓝图的期盼,“地下智能工厂,地上生态公园”新型的建设模式。



 

在未来,大宏立将致力于“绿色建材循环智能集成工厂”的项目推广,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打造“中国智造”行业利剑,为全世界提供高端、绿色的中国解决方案,向着新时代的伟大征程阔步迈进,续写辉煌!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