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江苏山宝成功签约年产600万吨石灰石生产线更新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江苏山宝成功签约年产600万吨石灰石生产线更新改造项目

 

2018年11月29日,全球瞩目的2018上海宝马展迎来了第三天的美丽绽放。江苏山宝集团展位热度不减,V8S1363干法制砂设备以细腻的质感、夺目的色调、时尚的外观,成功锁住了观展者们的脚步,前来参观、咨询、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





 

现场签约

年产600万吨生产线项目



 

江苏山宝集团在江苏船山集团年产600万吨石灰石生产线更新改造项目招标中,以质量优异可靠、服务快捷周到等综合优势,成功中标,双方在宝马展现场正式签约。

展位精彩纷呈

海螺水泥领导参观展位







 

江苏山宝集团与海螺水泥通过铜陵海螺、建德海螺、平凉海螺、江华海螺等十几个项目亲密无间的合作,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李晓波、装备管理部副部长张强一行与王宇翔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李晓波一行对江苏山宝集团设备在海螺水泥各个项目表现出来的稳定性、可靠性,及江苏山宝集团客户服务的完善性、周到性表示认可。

展位热火朝天



 

此次展会江苏山宝取得喜人成绩,展位现场火爆,很多客户表示对江苏山宝集团产品高度认可,前来问询、洽谈并达成意向合作。























 

展现中国制造实力



 

江苏山宝集团新推出的制砂利器——V8S系列干法制砂设备和SCM干法制砂楼受到了国外友人的注目,纷纷前来展位了解洽谈。

山宝人用不断创新,展现了中国质造的魅力,塑造着中国制造企业的形象,在宝马展这个国际性的行业盛会上,将中国制造的实力呈现给了世界。





 

V8S1363干法制砂设备


 

V8S系列干法制砂设备采用先进的破碎技术,集三种破碎模式于一体,是目前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性能设备。以V8S系列干法制砂设备为核心设备的SCM干法制砂楼,利用廉价易得的尾矿砂、石屑和“瓜米石”等作为原料,采用先进环保和智能高效的生产工艺“变废为宝”,解决级配、含泥量、含粉量和粒形等工艺质量问题,替代天然砂,可满足社会对优质建设用砂的需求,实现砂石骨料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SCM干法制砂楼


 

江苏山宝集团在吸收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机制砂加工技术经验的基础上,联合南京工业大学共同推出了SCM干法制砂楼。SCM系统以尾矿砂、石屑和“瓜米石”等为原料,采用“分离-细碎-混合”三段工艺,改善级配、含泥量、含粉量和粒型等质量指标,“变废为宝”,替代天然砂,满足社会对优质建设用砂的巨大需求,实现砂石骨料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