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百旺科技荣获“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

百旺科技荣获“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优秀奖

 

据中国砂石协会讯,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全国总决赛在重庆举办。北京百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旺科技”)凭借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和良好的商业模式从205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优秀奖,该奖项不仅是北京赛区推荐总决赛企业的最高荣誉,也是7年来中国砂石协会会员单位参加国家级创业大赛在节能环保领域所获得的最好成绩!


颁奖现场
 

百旺科技本次的参赛项目从创新性、市场竞争力、盈利模式、投资价值向评委进行阐述和答辩,通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成长组优秀奖。

百旺科技认为“建筑垃圾是全球性的生态灾难既是环境问题、更是民生问题”,分析建筑垃圾资化处理的痛点难点以及突破点,提出根据不同原材料如混凝土废弃物、拆房废弃物和装修废弃物的柔性再生工艺,推广二步法三段式再生砂粉工艺技术体系,将再生产品向多种类、高质量、高附加值方向发展,根据不同市场情况的多种组合盈利模式,为建筑垃圾资源化的利用和推广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商务支持,提供新动能。





 

百旺科技依托院士工作站、高品质骨料研究中心和专家委员会开展高品质砂石骨料关键技术研究、建筑垃圾资源化全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在2018年2月4日高品质骨料与高性能混凝土院士工作站专家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期间,百旺科技团队向与会专家进行了高品质砂石骨料装备关键技术的正式汇报,RV新型制砂机的产品理念与设计多次经过专家论证,中试,再到产品定型。RV新型制砂机已经具备产量大、能耗低,产粉少、粒形好的特点,实践证明RV新型制砂机不仅适用于矿山砂石骨料的高品质机制砂制备,还适应于建筑垃圾的破碎处理,与百旺科技的其他模块化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砂石骨料整体解决方案和建筑垃圾资源化全利用整体解决方案。自下线以来,RV新型制砂机已经申请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已陆续交付客户,并已申报了2018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2018年度中关村前沿技术储备项目等科研创新项目。

另据中砂协讯,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大赛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大赛秉承“政府主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既有效发挥了政府的统筹引导能力,又最大化聚合激发了市场活力。

北京赛区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共有513家北京地区科技型企业参赛,参赛项目涵盖生物医药、互联网、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和新材料等六个行业领域,通过初赛、行业复赛、晋级赛的层层选拔,百旺科技的参赛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北京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