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百年匠心踏征程,智能制造中国梦——江苏山宝集团成立二十五周年

发布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

百年匠心踏征程,智能制造中国梦——江苏山宝集团成立二十五周年

 

2018年,正值江苏山宝集团成立二十五周年,8月18日至19日,山宝集团举办了年庆仪式和文化旅游活动。







 

8月18日下午,在江苏山宝集团25周年庆员工大会上,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表示,25年风雨坎坷,25年传承跨越,25年携手并进成就了江苏山宝集团的今天。

传承跨越不辍耕耘风雨坎坷携手并进不变初心

25周年的今天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山宝人将继续用不辍的耕耘,不变的初心,携手迈向更加辉煌的历程。





 

江苏山宝集团以“守信重义、合作共赢”的品牌理念并贯彻至今,作为专业的精品砂石骨料定制化服务商,25年来致力于矿山破碎筛分设备、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的研发与制造。

精彩旅程

江苏山宝集团党支部举行了“踏访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就是听党指挥、服务人民,就是服从大局、维护团结”的新四军精神。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8月2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