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成都招商局等一行赴成都大宏立考察并洽谈项目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

成都招商局等一行赴成都大宏立考察并洽谈项目

 

7月26日,成都招商局何琳陪同旺苍县经信局副局长杜小平、旺苍驻成都承接产业工作组赴大邑县成都大宏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智能循环材料集成工厂项目”。



 

座谈会上,大宏立董事长甘徳宏就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前景和拟投建的智能循环材料集成工厂项目的规划、设计、发展前景做了介绍。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占地300亩,主要生产砂石、矿石破碎、筛分、洗选、输送成套设备。截至目前,已获得各类专利72项,3次参与中国砂石协会主导的《机制砂石生产技术标准》的制定,是中国砂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破碎粉磨协会成员单位。公司现有工人600多人,年产值5亿元以上,缴纳税收4000万元以上,并就拟投建的“大宏立智能循环材料集成工厂”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考察组向大宏立公司高层详细介绍了广元旺苍的发展现状、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以及发展中长期规划,旺苍有上亿方的丰富石灰石资源,有上百万方的尾矿资源,希望甘德宏董事长带队赴旺苍实地考察。



 

随后,甘德宏陪同考察组参观了公司新、老厂的生产车间和智能循环材料集成工厂模型展示厅,详细就拟投建的“大宏立智能循环材料集成工厂”项目做了介绍。该项目是集“砂石骨料破碎系统、建筑固废回收系统、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混凝土搅拌站、PC预制构件车间、制砖系统”六大生产模块为一体的智能循环建材集成工厂,采用的是“地下为全产业链布局环保工厂、地上为休闲生态公园”建设模式,除尘、降噪、废水循环利用等均地下工厂完成,上一个工序成品即为下一个工序的原材料,最终达到零污染、零排放和节约土地目的。甘徳宏表示,旺苍的资源优势和投资环境符合公司投资预期,拟于近期赴旺苍实地考察。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8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