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先生到瑞德宝尔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先生到瑞德宝尔参观调研

 

近日,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先生在投资总经理蒙长君、秘书杨明国的陪同下,莅临瑞德宝尔黄柏峪矿山参观调研。瑞德宝尔董事长林源热情接待,建材公司总经理张护昌、矿山公司总经理杨元喜陪同参观调研。



 

刘董事长一行深入瑞德宝尔黄柏峪矿山现场,对矿山规划、生产工艺、设备技术创新、资源综合利用、节能环保、生态恢复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调研,十分赞赏瑞德宝尔矿山众多的新技术应用和创新做法,并现场指导除尘新工艺技法。林董事长就企业及矿山概况、现代化开采布局、砂石产业的规划发展、新技术的创新应用等问题,向刘董事长细致介绍并深入交流。









 

座谈期间,林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瑞德宝尔在砂石产业中、长期的发展规划,瑞德宝尔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将“建设美丽中国”作为持之以恒的发展愿景,践行两山理论,创建绿色矿山。



 

刘董事长对瑞德宝尔在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基础上,探索出的绿色生产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过切身讲述东方希望集团的实践案例,分享自己探索多年的发展经验,对于瑞德宝尔具有宝贵的借鉴意义。刘董事长表示:瑞德宝尔抓住了国家的发展机遇,探索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模式,希望瑞德宝尔作为砂石行业的领先者,持续优化、精益推广。

此次参观调研,确定了双方技术交流、互相学习的行动方案。林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向优秀企业学习,提升瑞德宝尔,推动双方互惠共赢发展,为中国砂石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更大贡献!



 

东方希望集团是由我国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行先生于1982年创立,是我国改革开放后建立的第一批民营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农业、重化工业产业链等为一体的特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浦东,现有企业160余家,员工21000余人,年产值700亿元,所涉及的领域竞争力均居行业前列。集团重化工业涉足电力、有色金属、生物化工、煤化工、氯碱化工、石油化工、矿山和建材等行业,在新疆、内蒙古、重庆、河南、山西等地建设有大型工厂。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5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