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水电八局首个线性砂石工程顺利投产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水电八局首个线性砂石工程顺利投产



 

3月28日上午,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云南红河州建(个)元高速公路砂石料陡岩取料场顺利投产。红河州建水县政府特派代表吴永超、中电建路桥红河州项目公司总经理杨松、党委书记何庚生,水电八局副总经理戴科夫、砂石公司总经理李辉、建(个)元高速公路各标段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红河州砂石项目全体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投产仪式。



 

红河州建(个)元高速公路砂石项目是水电八局首个线性砂石工程,它不仅是一个新工地,更代表了一种新模式,是传统砂石业务转型升级新的重大突破。



 

红河州建(个)元高速公路沿线布置5个砂石系统,陡岩取料场是首个具备生产条件的系统,另外4个取料场已经在积极筹建中。



 

陡岩取料场砂石加工系统采用先进设备和工艺,实现了砂石骨料的优质供应。



 

红河州砂石系统是建(个)元高速公路的配套工程,主要任务在于沿线为工程建设提供砂石骨料供应服务,确保高速公路质量稳定、安全可靠。



 

红河州建(个)元高速公路由中电建路桥集团投资建设,水电八局是参与建设的主要施工团队之一。戴科夫代表水电八局表态,红河州砂石项目将保质保量实现砂石骨料优质供应,全力做好建(个)元高速公路建设配套服务工作。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3月3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