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新开元举行“上海市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12-17   浏览次数:

新开元举行“上海市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11月14日,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举行“上海市文明单位”揭牌仪式,上海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立新揭牌并致辞,祝贺新开元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集团党委办公室、宣传处处长何连成,集团工会副主席廉永梅,材料公司党委书记王瑞瑶,材料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加进,材料公司党办主任、组织科科长、宣传科科长、团委书记刘益强出席仪式,公司领导班子、员工代表参加。

 

▲ 揭牌仪式

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张书记一行领导听取联合党支部书记周文华、公司总经理姚绍武的工作汇报,该公司领导班子和员工代表也做了发言。

材料公司党委书记王瑞瑶表示,新开元是一个有想法、肯做事、会做事的团队,在精细化管理、后备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建设方面都颇有建树。张书记一行领导亲自授予“上海市文明单位”的殊荣,给新开元极大的鼓励。这将是新开元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新开元未来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绿色名牌为持续发展的动力,以发展成果惠及全体职工为目标,进一步推进“两个文明”建设。

张书记表示,来到新开元已经是第三次了,每次都有新的变化,发现矿区的环境更加整洁,厂区的绿化更加美丽,职工的精神面貌更有激情,在码头区看到长长的排队等候的空船,了解到了新开元目前良好的经营态势。同时,企业的党群工作也开展地有声有色。对于下阶段的工作,张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贯彻“绿色矿业、美丽矿山、幸福矿工”的理念。第二是新开元人要勇于改革,敢于推进,以集团的“三全”战略为工作指引,万众一心,砥砺前行。第三是要深刻理解集团三大文化基因的内涵,即执行力基因、诚信基因、工匠基因,在集团文化引领下,构建文化格局。

在距离上海一百六十余公里的湖州,新开元将继续在集团公司和材料公司的带领下,在集团“三全”战略和三大文化基因的指导下,以此次的“上海市文明单位”为新的起点,化激励为动力,不负众望,继续前行,为上海建工的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集团工会向新开元工会授予捐赠


集团工会慰问新开元石矿 健康巡回服务


在固液分离车间了解生产工艺


在公司陶吧了解制陶过程
 

新开元的“文明创建”之路2017年上海市文明单位

2016年湖州市生态文明标准化示范点

2015年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2014年浙江省文明单位

2013年湖州市文明 单位

2003年吴兴区文明单位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12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