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天水市开展专项行动,严查严处砂石料、砖瓦乱涨价、乱加价行为!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天水市开展专项行动,严查严处砂石料、砖瓦乱涨价、乱加价行为!


▲ 天水市政府召开砂石料砖瓦市场行为监督工作会
 

10月31日,天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砂石料、砖瓦市场价格行为专项整治会议,对开展价格行为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砂石料、砖瓦市场价格行为专项整治方案》,天水各县区、各部门结合《方案》发表了意见建议。



 

赵卫东要求,天水各县区、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和执法力度,对借机蓄意涨价、哄抬物价、囤积惜售等不法行为,依法查处、严厉打击。要针对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尽快遏制乱涨价行为,使砂石料、砖瓦价格回归理性。要在专项整治中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的成因,研究提出加强价格行为监管的办法,从根本上维护建筑市场的价格秩序。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继续关闭和取缔乱采乱挖违法行为,维护砂石料、砖瓦正常生产秩序,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靠实责任,把专项整治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加大督查力度、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建立和完善加强市场价格行为监管的长效机制。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从11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将重点对天水砂石料场、砖瓦生产企业和经营户价格行为进行检查,对带头乱涨价、乱加价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11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