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天水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高翔宇:全面高效推进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矿山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天水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高翔宇:全面高效推进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矿山建设工作

  

甘肃省天水市为深入贯彻落实10月19日市长现场办公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天水市国土矿产资源的合理化调配,有效缓解天水市基础设施建设与市场砂石资源供需矛盾。2017年10月24日下午,天水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高翔宇就全面高效推进华建新材公司矿山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副局长梁金祥、执法支队支队长孙钰、测绘局长魏雪、矿管科主任惠耀龙、麦积分局局长汪旭东等一同参加调研。



 

天水华建常务副总经理缑建荣详细介绍了华建新材绿色矿山建设、年处理100万吨建筑固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年产200万吨机制砂石生产线及年产100万m³高性能混凝土与预拌砂浆生产线,并就公司当前在新设矿权及固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用地审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常务副总经理缑建荣作汇报
 

天水市市、区国土部门根据公司所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就目前新设矿权前期准备工作、办理流程、矿山开采建设注意事项、固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用地审批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天水市、区国土局各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高翔宇局长强调:华建新材公司作为麦积区矿山建设的典范,应当树立好模范带头作用,我们国土部门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服务,同时,企业一定要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绿色矿山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多措并举,真正意义上实现绿色化生产、规范化运营,继续为天水市基础设施建设搞好服务。


▲天水市国土局局长高翔宇讲话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11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