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绿色环保,生产智能,甘肃天水王军市长深入天水华建新材公司调研行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绿色环保,生产智能,甘肃天水王军市长深入天水华建新材公司调研行


 

2017年10月19日上午,甘肃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带领天水市政府督查室、开发区管委会、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规划局、麦积区政府、麦积区工信局、麦积区林业局、麦积区国土局、伯阳镇政府、社棠镇政府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调研天水华建新材料公司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王军市长实地查看了公司绿色矿山建设、年处理100万吨建筑固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年产200万吨机制砂石生产线及年产100万m³高性能混凝土与预拌砂浆生产线,并与天水华建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当前项目进展情况、产业规划和面临的实际困难,现场交办落实,要求各有关部门及时督办,关心、扶持企业长远发展。





 

王军市长调研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简要介绍了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公司当前在林权、矿权、道路运输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均进行了表态发言,将全面高效推进华建新材料项目建设,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所存在的困难,限期办结有关手续,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中,王军市长就天水华建新材料公司各项目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提出:华建新材公司管理规范,绿色环保,生产智能化程度高,发展思路超前,产业链完备,希望华建新材料公司一如既往、坚定不移的发展下去,做强做大。



 

同时,王军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坚定不移地支持华建新材料公司的发展。



 

机制砂石、高性能混凝土、环保透水地面砖、预拌砂浆、建筑固废物处理等均为国家大力支持发展的新型绿色环保建材产业,符合国家循环经济相关产业政策要求,因此,积极全面推动绿色环保产业的发展已势在必行。各有关部门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要切身感受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解决问题,尽可能地创造条件支持企业的发展。



 

此外,华建新材料公司要尽快提出具体规划方案,来引领企业的发展,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加强与市区部门的对接,加快解决自身困难,促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打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局面。










王市长视察现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10月2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