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金山机械砂石同出生产线入选2017年山东省节能环保产品新技术推广目录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金山机械砂石同出生产线入选2017年山东省节能环保产品新技术推广目录

  

近日,山东省经信委发布《关于2017年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新技术、装备(产品)的公示》,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金山机械)砂石同出生产线被列入“2017年山东省节能环保产品新技术、装备(产品)推广目录”,其“砂石同出”技术获得省级重点推广。



 

2017年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新技术、装备(产品)征集和推广工作,是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组织开展,旨在为鼓励和支持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新技术新装备(产品)开发和应用,充分发挥先进技术、装备(产品)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稳步发展,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列入推广目录的新产品均为符合国家和省相关产业政策,具有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产权明晰,先进适用,应用范围广,市场前景广阔,有明显的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同时辐射带动作用大,有助于调整产业结构,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为保护江河湖泊的生态,越来越多的地区实施江河湖泊禁采政策,机制砂石已成为主要的砂石来源。现代混凝土工程对于混凝土拌合物的和易性要求越来越高,为保证混凝土的经济性和耐久性,对砂石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10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