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来瑞德宝尔矿山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来瑞德宝尔矿山调研指导工作

  

10月5日下午,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同志,在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王鹏彬的陪同下,关心地方骨干企业发展,深入陕西瑞德宝尔矿区实地调研、指导企业矿山管理工作。



 

在矿区采矿场,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一行查看了矿山开采、矿区生态环境恢复治理情况及油电混合新能源矿用卡车的应用效果等。公司董事长林源,从企业矿山的基本情况、矿山的规划与发展、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绿色矿山建设、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在骨料生产加工车间、机制砂生产车间、自动化控制中心、隧洞运输长廊、山外成品转料场等区域,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仔细查看了骨料和机制砂的生产工艺、自动化控制、产品质量、固废、粉尘的收集与利用等情况。在看到公司通过利用隧洞皮带输送骨料也能每小时发电1500度的设计创新,和应用新能源天然气卡车配送骨料,为节能减排做出的显著贡献,范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会议室座谈时,公司董事长林源,详细从矿山项目概况、设计理念、生态环保、创建绿色矿山建设、产业扶贫以及矿山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范书记对陕西瑞德宝尔积极参与扶贫工作、建设和谐矿区、长期坚持对项目的提升开发,给予了特别肯定,对公司创建国家级绿色矿山的决心表示支持,并愿意同瑞德宝尔共同参与绿色矿山建设活动。



 

最后,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表示,此次实地考察触动很大,颠覆了他对矿山的常规想象,矿山规模大、设备先进、管理规范、信息化自动化程度高,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他指出:瑞德宝尔应按照规划方向,坚持核心管理理念,努力扭转砂石行业散、乱、差等外部形象,加快创建国内一流绿色砂石矿山建设,成为全国样板企业。对此,陕西瑞德宝尔董事长林源讲到,公司将全力支持政府工作,以身作则,下决心改变砂石行业恶劣形象,争做国家级绿色矿山样板企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10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