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辰夏集团举行研讨会学习胡幼奕会长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辰夏集团举行研讨会学习胡幼奕会长报告精神

 

9月15日,河南辰夏集团在丰华台组织召开学习胡幼奕会长报告暨战略发展研讨会,辰夏集团各子公司及各部门负责人对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的专题报告进行了反馈和学习再提升,会议就集团公司的重大发展问题就行了集体讨论和决策部署,为公司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参会人员结合胡会长的专题报告和自身的工作,按照“提认识、查不足、提建议”的要求,依次做出了详细和深刻的汇报,均认为通过学习胡会长的报告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提升了自身的眼界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





 

集团公司董事长岳涛对参会人员的汇报进行逐个点评,并就集团公司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及时总结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通过交流发言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对公司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为提升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标准、提升管理能力做好了铺垫。董事长岳涛要求集团公司中层干部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创新能力、落实能力,积极做好项目建设、宣传接待、研究所建设、融资方案、人才招聘、模式产权保护、智慧农业发展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公司实现转型升级发展做多更多贡献。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9月2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