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誉鼎力2017售后服务万里行广西站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中誉鼎力2017售后服务万里行广西站结束

  

9月19日,中誉鼎力售后服务团队在走访了广西桂林、柳州、河池、百色、南宁地区之后,又驱车前往此次广西行的最后一站—广西来宾市,对来宾砂石骨料行业进行整体调研。9月20日,鼎力售后服务团队走访了位于柳州的中誉鼎力广西服务中心。至此,历时9天、行程2000多公里的广西售后服务万里行活动结束。



 

来宾市武宣县敏连采石场


▲ 敏连采石场航拍图
 

生产现场

据敏连采石场负责人王总介绍,该生产线于2016年7月建成,采用了中誉鼎力的重型锤式破碎机、整形式破碎机、8台振动筛设备。目前生产线出7种料,包括10—20mm石子、10—30mm石子、0—5mm石子等,每天产量可以达到8000吨,在当地属于大产量生产线。


▲ 售后服务团队与敏连采石场王总沟通
 

谈及生产线的销售情况,王总说,生产线石料向本地销售的比较少,主要是通过船运销往广东省,用于当地建筑、修路等多种需要。相对来说,广东省的石料需求量比广西省更大一些,比如敏连采石场的生产线销售可以说是供不应求。

石料价格涨幅

王总表示,近两年来广西来宾地区石料价格波动并不是特别大。10月份是石料生产销售的旺季,价格可能会有少许上涨。


▲ 敏连采石场近景图
 

未来砂石行业发展

王总认为,广西省关于砂石骨料行业的环保治理虽然没有北方地区形势那么严峻,但也是在逐步加大整治的强度和力度。未来砂石行业的发展方向还是以环保为主,作为砂石生产企业,应顺势而为,既确保产量和质量,又助力环保。


▲ 售后服务团队与敏连采石场王总合影



 

6个城市,9个县区,11条客户生产线的广西售后服务万里行活动到此顺利结束。在这个过程中,中誉鼎力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和心声,看到了广西地区砂石骨料企业管理者的环保理念在不断增强,企业转型思维在不断转变,也见证了一些采石场自发进行老旧生产线改造的现象。这让中誉鼎力对广西省砂石骨料行业向大型化、规范化、环保化方向发展充满期待!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9月2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