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站结束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

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站结束

 

中誉鼎力2017售后服务万里行活动湖南站于2017年8月27日顺利结束。此次湖南行,售后服务万里行团队走过浏阳、益阳、张家界、吉首、怀化、娄底、资兴、耒阳、永州、衡阳10座城市,行程3500多公里,重点走访了15条生产线,沟通采访了20余位管理者,深入了解了71家客户案例,专业检测了200余台设备,为用户送上贴心服务。



 

中誉鼎力一直以客户满意为追求,始终把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放在首位。此次湖南行,售后服务万里行团队认真听取了客户对于产品和服务的意见,记录设备曾出现过的问题和设备改进优化建议;询问了用户对湖南服务中心销售工作、安装工作、售后工作的满意度;主动送服务上门,现场免费检测设备、解决问题,第一时间为客户排忧解难,并再次讲解设备操作和保养等知识;调研了矿区资源整合情况和当地环保治理形势,看到了用户对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梳理了生产线的改造升级情况,了解了生产线负责人在生产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以及背后的辛酸和无奈。



 

通过此次活动,售后服务万里行团队感受到了湖广区服务中心团队的同心同德,看到了每一位鼎力人背后的努力付出,也见证了用户对中誉鼎力设备和湖南服务中心工作的广泛认可和肯定。这是湖南服务中心十年如一日用心服务、专业服务的结果,也是此次售后万里行最大的收获。



 

在3500多公里的走访中,售后服务万里行团队成员顶风冒雨、早出晚归,以用户满意为目标,用真诚的沟通采访、专业的设备检测、及时的问题解决,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中誉鼎力专业、专注、全心全意为客户的服务理念,发挥此次售后万里行活动的最大价值。



 

良好的售后服务是有效保持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的重要举措,也是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的必要条件。通过此次走访,中誉鼎力更加认识到售后服务对于打造企业服务品牌、助推企业持续发展的重大意义。在之后的中誉鼎力售后万里行贵州站、四川站、江西站、湖北站……售后服务万里行团队会更有针对性地扩大服务范围,增加服务内容,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以全方位的品牌服务助力客户事业发展,促进中誉鼎力更快发展。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3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