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鑫金山智能部分骨料生产线项目集锦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

鑫金山智能部分骨料生产线项目集锦

 

随着大规模砂石骨料基地不断涌现、砂石骨料生产企业正规化、高效环保节能型生产线成为主流等行业趋势的显现,砂石骨料行业“大时代”已经来临。鑫金山智能始终秉承着“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价值理念,积极倡导创新引领、绿色发展,牢牢地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契机,其中标投产的骨料生产线项目可以说如雨后春笋般遍布祖国的大好河山。

一模块型骨料生产线。

中联水泥骨料生产线主机设备均采用鑫金山智能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


▲中联水泥500t/h高效能骨料机制砂生产线



 

二集约型骨料生产线

枣庄泉头集团时产1000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是鑫金山智能于2012年设计建造的新型高品质骨料生产线,现已成为鑫金山智能在山东区域的样板线。该生产线采用新型设计工艺,生产流程短,所产骨料粒型圆润,多边形多,针片状少,高品质成品供不应求。


▲ 山东枣庄泉头集团1000t/h砂石骨料生产线
 

三紧凑型骨料生产线

鑫金山智能淮北建投通鸣矿业1500t/h骨料生产线采用全国领先的毫秒微差爆破技术、先进的除尘工艺、智能装载和喷淋系统,置身厂区,人们既听不到炸石响声、也没有震动感,甚至粉尘排放还低于国家限定的标准。


▲ 淮北建投通鸣矿业1500t/h骨料生产线


▲ 淮北建投通鸣矿业1500t/h骨料生产线


▲ 淮北建投通鸣矿业1500t/h骨料生产线









 

四规模型骨料生产线

鑫金山智能山东永昌路桥集团年产1000万吨骨料生产线始建于2013年,采用鑫金山智能专利产品——2626型新型单段锤式破碎机,单机产量高达台时2500吨,是当时国内单机产量最大的破碎机。


▲ 山东永昌路桥集团2000t/h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


▲ 山东宏跃石灰石有限公司时产2000吨骨料生产线项目
 

山东永昌路桥集团时产3000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位于山东济宁,是鑫金山智能于2015年设计建造的新型高效节能精品骨料线。2016年6月通过济宁市政府的工作验收,现已整体投产运营,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单机台时最大 的骨料生产线。


▲ 鑫金山智能时产3000吨高效节能精品骨料生产线流程示意图
 

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地处苏鲁两省交界处,是研制、生产破碎机设备的专业厂家。公司产品遍布20余个省,拥有数百条生产线,客户数量不断攀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