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借“一带一路”东风,诚邀各界共建绿色矿山 — 察右中旗中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借“一带一路”东风,诚邀各界共建绿色矿山 — 察右中旗中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导语

中俄蒙经济带,是“一带一路”的四条线路之一,内蒙古作为此处的重要节点,拥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在其建设的过程中,涉及铁路、公路、矿业、能源、多个行业,这对正处于改革“深水区”的内蒙古经济而言是强劲的增长动力。近年来,面对全球经济放缓、资源环境约束、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严峻形势,我国矿业仍然取得了勘探、开采、交易、设计、加工、消费、投资全产业链的跨越式发展。



 

作为内蒙古矿业优秀企业之一的察右中旗中兴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承诺遵循,要用制度创新优化矿产资源配置,用科技创新提高矿产资源利用水平,用“协调”找到矿业发展的合理定位,用“开放”打通“两种资源、两种市场”,用“共享”激发矿业市场活力,最终实现“五大发展理念”下的矿业绿色发展。





 

中兴矿业公司大力发展绿色环保经济,回收尾矿,节约利用资源,目前公司利用选矿尾矿生产钛生产线,已试验成功,正在扩大规模,为了充分的利用资源,保护环境,公司已建成投产2条年产百万吨的建筑石子生产线,现结合当前呼和浩特和集宁地区建筑用石子供需关系,公司拟新建日产10000方的建筑石子生产线,利用便利的交通优势,销往呼和浩特和集宁地区,支持的当地经济建设。





 

中兴矿业公司选矿系统建有筛分、锤破、干选、过滤、磨矿五大车间,实现采选一体化、产销一条龙。目前公司拥有总资产5.1亿元,固定资产达3.1亿元,无形资产498万元,在建工程7644万元,长期股权投资500万元,专业技术人员26人,职工达320人。



 

该项目的安评、环评、能评都经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验收通过,各种证件齐全,生产要素齐备,初具现代化绿色矿山企业雏形。现诚邀社会投资人,共建国家绿色矿山重点工程!

(融资负责人:副总经理叶德川,电话186-3448-3333)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2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