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第九站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第九站

 

8月19日,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第九站来到娄底市坝塘采石场,该生产线上选用了中誉鼎力重型锤式破碎机、振动筛、给料机等设备,此次走访的重点是了解设备调试和运行情况。



 

该生产线是一个升级改造项目,目前已经全部建设安装完成,正在进行紧张的环保密封阶段。生产线替换掉了原来的颚式破碎机,选用了中誉鼎力的重型锤式破碎机,可以对物料多次整形破碎加工,通过三大反击区、成品料自流、可调节式反式衬板等多处独具匠心的设计,最终达到成品料级配合理,产粉量低,粒型可以媲美天然砂的效果。生产线预计时产量达到1000吨,主要销往长沙、湘潭地区,市场需求量较大。





 

负责生产线的生产管理的经理朱再华介绍到,在与中誉鼎力合作之前,对于鼎力锤式破碎机的性能不是特别了解,目前设备经过调试和试运行,生产石料粒形较好,产量也能达到我们的要求,预计后续销售情况一片良好。中誉鼎力在售后服务方面做的是比较好的,不仅售后服务人员会跟进生产线设计、建设、生产的全过程,还会对操作人员进行详细的设备知识培训和操作保养培训等,帮助我们正确进行设备操作及生产运营,发挥设备最大价值。





 

中誉鼎力重型反击锤式破碎机是中誉鼎力结合三十多年石料破碎加工经验、融合十多项专利技术设计制造的,不仅在生产线产量上处于领先地位,成品料质量方面也得到了保证。该设备一经投入市场,便以其过硬的质量迅速赢得客户信任。



 

设备品质是企业生存的基础,中誉鼎力会继续致力于矿山破碎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不断了解一线用户使用感受,听取用户意见和建议,跟进生产线产量和质量,推出更专业、更高效节能的新设备,为用户顺利生产提供设备保障!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2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