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江苏山宝集团:助力京张高铁建设,PLX1100整形机顺利完成发货!

发布日期:2017-08-23   浏览次数:

江苏山宝集团:助力京张高铁建设,PLX1100整形机顺利完成发货!

 

2017年8月21日,由江苏山宝集团为中铁五局集团京张高铁项目生产制作的PLX1100整形机完成装车,整装待发!








 

京张高铁项目

2016年,承载着崭新历史使命的京张铁路新线——京张高铁正式开工建设。“国内埋深最大的高速铁路地下车站;首次采用叠层进出站通道形式;首次采用环形救援廊道设计”这条百年铁路线正在书写新的时代纪录。这条设计时速为350公里的高铁不仅为北京冬奥会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也将为沿线京冀地区带来发展新契机。

中铁五局四公司承建的京张铁路三标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全长12.025公里,工程造价12.475亿,工期46个月。主要工程有新八达岭隧道、八达岭长城站以及站后工程预留的电缆槽、接触网基础、隧道设备洞室等,其中八达岭长城站为地下暗挖车站,是目前世界上埋深超过100米的最大地下高铁车站,洞室数量多,结构断面、结构形式复杂,与正线隧道重叠,系多维地下空间洞室群,同时施工作业面多,相互干扰大,组织难度大,技术复杂,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

PLX系列整形机



 

江苏山宝集团生产的PLX系列整形设备,转子、腔型设计独特,处理量大、产品粒型优异,是目前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性能高效设备。该系列机型专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层建筑、跨江跨海大桥提供优质砂石骨料,是人工制砂和石料整形的首选设备。

PLX1100整形机将致力于为京张高铁建设提供优质的砂石骨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高难度、高技术含量”的项目提供保障,助力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2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