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技术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推动合作”,中铁五局一行到江苏山宝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17-08-21   浏览次数:

技术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推动合作”,中铁五局一行到江苏山宝考察指导

 

2017年8月初对江苏茅迪集团有限公司由江苏山宝集团骨料破碎筛分设备生产出来的大桥专用集料性能的考察,对江苏山宝集团有限公司的展示区、生产车间、技术工艺、经营理念等的考察都给中铁五局领导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为了“技术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推动合作”,中铁五局集团项目部机电部部长李应奎、砂石厂厂长吴云于2017年8月17日到江苏山宝集团考察。

江苏茅迪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考察

8月17日下午,在项目开发部经理的陪同下,中铁五局项目部机电部部长李应奎一行前往江苏茅迪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江苏山宝集团生产的骨料破碎筛分设备性能及由这些设备生产出来的大桥专用集料的性能,由茅迪集团生产的大桥专用集料为港珠澳大桥的建设提供了大量优质桥面集料,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充足动力。





 

江苏山宝集团展示区及生产车间考察



















 

18日上午,在项目开发部经理的陪同下,中铁五局项目部机电部部长李应奎一行考察了江苏山宝集团的设备展示区及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了江苏山宝集团设备的核心设计理念和优势特点。中铁五局项目部机电部部长李应奎一行对江苏山宝集团现代化生产技术理念和精细化生产工艺表示赞赏,同时考察了设备配件区,提出了后续设备配件合作的构想,并在洗砂机设计理念及优势特点、反击式破碎机设计理念及优势特点、圆锥破碎机设计理念及优势特点、圆振动筛设计理念及优势特点、制砂机设计理念及优势特点、设备配件优势特点及后续合作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深入交流 推动合作

参观结束后,江苏山宝集团董事长王宇翔向中铁五局项目部机电部部长李应奎一行就砂石骨料工艺现状、公司发展理念等进行了介绍。中铁五局项目部机电部部长李应奎一行非常认可江苏山宝设备的设计理念及成果,也对该公司生产优质骨料设备的能力表示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在今后的项目中有进一步的合作。

中铁五局项目部机电部部长李应奎一行对江苏山宝的立轴冲击式整形机的创新设计、整形效果都非常满意,当即签订了PLX-1100整形机的合同。

走科技创新专业化发展之路,开智能制造定制化服务之门

作为砂石骨料设备优质供应商,江苏山宝集团始终把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秉承“走科技创新专业化发展之路,开智能制造定制化服务之门”的经营理念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战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工艺技术,已成功与中铁五局、中铁隧道局、中铁大桥局、水电八局、海螺水泥、华新水泥等国企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