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第六站

发布日期:2017-08-21   浏览次数:

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湖南区第六站

  

8月16日,中誉鼎力售后服务万里行第六站来到怀化市中方县下坪乡抗应洞采石场,该生产线由中誉鼎力设计、建设并提供全套设备。

抗应洞采石场总经理边总是中誉鼎力的老客户,原来承包砂石生产时就选用了中誉鼎力的破碎机设备。据湖南区销售经理吴胜伟介绍,2017年边总计划投建自己的制砂线,他结合边总的对产品产量质量的要求,经过市场调研和石料分析,为其设计了详细的制砂生产方案,最终边总决定将生产线上的颚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全部更换,选用中誉鼎力的全套制砂设备。目前,这条精品制砂线设备已经安装到位。
 




 

该生产线采用双线并联的设计方案,由2台双转子制砂机和2台轻型中振筛组成,既降低了前期投入成本,又节约了能耗,投产后日产量预计可达到3000吨。全程跟进制砂生产线设计、建设、设备安装的中誉鼎力湖南区安装总工程师冯玉生说,整条制砂生产线建设工期持续了40多天,建设开始时正好赶上湖南的雨季,延误了不少工期。为了确保在工期内完成所有工作,安装工人不惧酷热,加班加点连续赶工,顺利完成了生产线承建任务。





 

对于湖南服务中心的工作,抗应洞采石场具体负责人杨培军表示,和中誉鼎力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对于中誉鼎力的品牌十分信任,对目前的建设安装工作也十分满意。中誉鼎力在生产线承建方面很专业,虽然目前生产线还没有投入运营,但我们对产量、产品质量以及生产的稳定性充满信心。



 

中誉鼎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砂石骨料生产线服务,从前期生产线地形勘测、物料检测、方案设计、场地规划,到中期设备安装、现场试机,再到后期生产培训、售后服务的全过程,不断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疑难问题,在推动客户发展的同时,促进自身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