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岚致科技亮相浏阳市砂石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7-08-14   浏览次数:

岚致科技亮相浏阳市砂石协会成立大会





 

2017年8月11日,浏阳市砂石协会在“花炮之乡”浏阳成立,并于当天在浏阳银天大酒店召开了协会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浏阳市国土、安监、环保等政府相关领导以及砂石行业专家、从业者等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岚致科技参加了此次会议,副总经理郑大局先生代表浏阳市砂石协会和彭会长为会议致欢迎词。在欢迎词中郑大局先生介绍了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方向,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商大计,将今天的花炮之乡变成明天的骨料之乡。

会议由浏阳市国土局曹善辉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还有长沙市安监局副局长李建勋、浏阳市安监局局长熊湘东、浏阳市安监局执法大队队长焦旭辉、浏阳市民政局局长刘晓、浏阳市政府办陈大友以及湖南省砂石协会会长李建科,并分别发表讲话。

“现在国家对矿山企业在资源、环境与安全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成立协会是顺应时代发展要求,能够实现企业、行业更好地发展。”会长彭海军如是说。


▲  岚致科技副总经理郑大局先生作主题演讲
 

在下午的会议上,郑大局先生率先作了《绿巨人助力投资增效》的主题演讲,其核心内容是岚致公司如何做创新,以及其创新能为行业变革带来什么效益。演讲充分契合行业变革与绿色矿山的主旋律,引起与会人员的高度兴趣和广泛关注;岚致科技的成套产线系统设计、除尘环保及节能降耗效果更是获得不少企业代表给予“震撼”、“独树一帜”等高度赞赏。

“多学科技术融合与纵横向痛点解决“ 的创新模式、“八化技术 一站式服务” 的系统工程学思维, 更是带给多数骨料企业家革新性的认识。

岚致绿巨人2.0系列环保智能精品骨料生产系统的八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工艺流程优化、矿区建设总体规划及新型环保系统等创新应用,尤其获得高度关注。


▲ 演讲结束后,浏阳市砂石协会彭会长以及其他与会代表陆续来到岚致展台做再次深入交流。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