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07   浏览次数:

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到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7年7月18日,中国砂石协会一行在胡幼奕会长的带领下到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天水华建公司和矿山,并就公司的发展和行业现状进行深入座谈和交流。参加此次考察活动的有: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秘书长孙卫星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西安瑞德宝尔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源,世邦工业科技集团高级总裁邵长征,上海彪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华,和中国矿业报主任王琼杰等。



 

座谈中,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当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公司在发展中所采取的环保举措、企业文化及未来三年发展规划等。



 

考察团对天水华建的发展,尤其是绿色环保、成本控制、砂石骨料和混凝土一体化、企业文化及公司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表示,未来,希望彼此间深化合作、加强交流,以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基础,借助中国砂石协会平台,共享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推进砂石骨料行业的整体进步和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 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 孙卫星

▲ 西安瑞德宝尔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源


▲ 上海彪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玉华


▲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高级总裁 邵长征


▲ 中国矿业报主任 王琼杰


▲ 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缑海荣
 

最后,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指出,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展非常迅速,是第一个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的砂石生产企业,天水华建用心做事,善于探索,通过多年的努力,已成为是机制砂石——混凝土一体化进程最快的企业之一。

胡会长建议,天水华建公司在注重砂石产业发展的同时,要加快固废处理进程,积极建成集矿山、机制砂石、高性能混凝土、PC、固废处理五位一体的完备产业链,在发展中注重合作、共性发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积极打造生态工业园区。

参观天水华建公司





















 

参观矿山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0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