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立足国内放眼世界,凭优质服务赢客户信赖

发布日期:2017-08-06   浏览次数:

立足国内放眼世界,凭优质服务赢客户信赖

 

近年来,全球经济市场逐渐复苏,中国经济也在“一带一路”贸易合作机制建设下回暖。“一带一路”为中国企业拓展沿线国家市场、开展贸易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

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宏立)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产业布局和产能输出,加强贸易合作机制,加速在国内外铁路、公路、机场、港口等基础建设的合作。大宏立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优良的检测系统、卓越的产品性能,深受客户信赖。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标准,以实现客户效益为准则,实实在在地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优质的解决方案。大宏立客户遍布国内外多个地区。

国外成套破碎生产线案例精彩呈现

印尼,产量200T/H

该生产线为开山石生产线,在当地为第一条以此模式生产的破碎生产线,此条生产线已成为当地砂石标杆生产线。

安哥拉,产量100T/H

该生产线是大宏立首个非洲大陆项目,考虑到当地的经济状况及特殊条件,为客户简化生产线布置、节约大量劳动力成本,最大程度地提升产量。

菲律宾,产量120T/H

该生产线的原料含泥量较多,且天然砂含量也较高,所以大宏立采用水冲料台对原料进行初步筛分,将原料中的泥砂分离,将天然砂筛选出,减小后序机器的负荷,增大产量。

老挝A,产量180T/H

该生产线是典型的砂石生产线,根据客户需求,合理布局、优化和整合设计,完善生产线,提高生产效率。

老挝B,产量300T/H

该项目工期紧张,在经过一系列的方案设计后,采用即经济又实用的方案,就地取材、就地破碎,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泰国,产量280T/H

该生产线为开山石生产线,为给客户节省成本,将成品筛进行技改,产量大大提升,且产品粒型均匀。

国内成套破碎生产线案例精彩呈现

四川省某汽车检测公司为降低干混砂浆的成本,在大宏立购进鹅卵石成套破碎生产线用于制砂,产量为300T/H。该破碎生产线具有性能稳定、高效且破碎出的砂石骨料粒型好,针片状少等优点。

湖南省某企业在大宏立购进一条河卵石成套破碎生产线,产量为250T/H,为当地民用及当地城市建设供料。

甘肃省某商贸公司在大宏立购进的圆锥成套破碎生产线,产量300T/H,该套生产线破碎的砂石主要是为了银西高速供料。

西藏某商砼公司购进一条河卵石成套破碎生产线,产量400T/H,破碎的砂石主要供给到自身的商混站,满足混凝土需求。

云南省某建材公司购进圆锥成套破碎生产线,该生产线建成属西双版纳州规模最大、标准化最高的破碎加工生产系统,成为为整个景洪市城建商混及玉墨铁路、景勐高速供料的砂石骨料基地。

山东省某砂石骨料生产企业,购进成套破碎生产线,用于开山石破碎,产量150T/H,主要供应给周边商混用料,为胶州城建等供料。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0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