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观摩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鼎盛处理设备唱“主角”

发布日期:2017-08-06   浏览次数:

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观摩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鼎盛处理设备唱“主角”

 

7月26日上午,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一行莅临湖南建工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现场观摩郑州鼎盛公司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运行过程, 对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实现“变废为宝”给予高度肯定。



 

湖南建工环保公司引进的移动破碎设备、分离、抑尘等国内先进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设备,均由郑州鼎盛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实现对建筑垃圾的再生利用。

郑州鼎盛公司为湖南建工环保公司提供的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主要包括TAF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TAS履带式移动筛分站、TLF轻物质联合分离车、TBY环保抑尘设备等设备,各司其职、分工协作,通过生产线完成建筑垃圾破碎、筛分、轻物质处理、抑尘等工序,生产出不同类型的成品骨料,也通过全自动砖块成型机制作出不同用途的砖块,最终实现建筑垃圾的资源化利用。



 

郑州鼎盛公司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对建筑垃圾的处理过程,不仅实现源头抑尘、防止对周边居民身体产生危害,保障安全生产,同时有效解决了传统建筑垃圾处置存在的污染环境、资源浪费的弊端。

目前,郑州鼎盛公司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在湖南建工环保公司长沙雅塘片区综合改造固废垃圾处置项目运行效果好,并帮助湖南建工环保公司探索出适合当地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的商业模式,实现了“消化存量、防止增量”的预期目标,并在湖南省范围内推广应用。

郑州鼎盛公司为湖南建工环保公司提供的第二套移动式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在湖南湘潭大河棚改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进展顺利,并实现建筑垃圾“变废为宝”,受到湖南省市各领导的称赞。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程,在我国日益成熟的资源化利用技术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完善下,不仅能改善城市环境、推动节能减排,也将引领整个建筑行业实现情节发展、绿色发展和循环发展。

郑州鼎盛公司作为建筑垃圾处理设备企业,一直加大对科研投资的力度,为推出更多技术成熟、性能可靠的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并助力我国建筑垃圾资源化循环再利用发展。郑州鼎盛公司围绕“大环保、大生态”,做大做强现有产品,拓宽经营管理模式,力求将公司打造成为技术领先,多元发展,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大型企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8月0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