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世邦HPT300液压圆锥破助力亚洲最大露天铁矿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世邦HPT300液压圆锥破助力亚洲最大露天铁矿
 

2014年下半年,本溪某公司南芬选矿厂从世邦工业科技集团选购了4台HPT300液压圆锥破和一台HPT500液压圆锥破,用于细碎车间改造项目,助力矿山精细化开采。三年过去,该厂顺利完成矿石年产量每年1300万吨左右的目标,不得不说,引进HPT300液压圆锥破是个关键取胜点。
 


 

1世界级露天铁矿,世邦工业来助力
 


 

为了满足产量要求,提高选矿厂的碎矿系统尤其是细碎车间碎矿机的能力迫在眉睫。该厂开始采用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生产的新型HPT300液压圆锥破碎机。

在至今的三年时间内,凭借优越的破碎性能,高速的破碎效率,安全稳定经久耐用的精良工艺,这几台HPT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为提升矿业处理能力,改善铁精粉品质做出了巨大贡献,选矿场年产铁精粉已达到430万吨,超额完成矿石产量目标。
 


 

虽然最近几年,受钢铁产能过剩影响,本钢集团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但是作为旗下最重要的铁矿,南芬铁矿保持正常开采,这些年来,南芬露天铁矿一直保持24小时生产作业。矿石年产量仍然维持在1300万吨左右。为了确保矿石产量,南芬铁矿在采装工艺,开采、运输以及辅助设备上的投入非常大。而矿上的设备除了每天的交接班,以及简单的保养之外,每天工作小时也在20小时以上。在这样高强度连续作业的情况下,世邦工业HPT300液压圆锥破碎机依然保持的极低的故障率和检修率,并完成了大部分的铁精粉产量任务。

2产品服务双重领先,世邦工业不惧挑战

世邦工业HPT300液压圆锥破,传动效率更高,承载能力更高,传动性能平稳,工作可靠,且耐磨损,寿命长。加之集成控制系统,可以显示各种运行参数,操作更简单,操作员可以实时了解破碎机运行情况。一旦遇到危险违规操作,该系统连续检测功能就会提出告警,保障安全施工。三年过去,该厂顺利完成矿石年产量每年1300万吨左右的目标,不得不说,引进HPT300液压圆锥破是个关键取胜点。
 


 

为考察世邦HPT300破碎设备的具体应用实践情况,将9#系统HPT300碎矿机与16#系统φ1650短头圆锥碎矿机进行对比流程考察,得出以下结论:

通过对9#、16#系统的考查,HPT300破碎机的处理能力平均为199吨/时台,为16#系统中1650碎矿机破碎能力的1.9倍,同时破碎产品中小于12mm及小于10mm粒级含量对比16#系统老式破碎机大幅提高到13%、15.51%,改造效果非常明显。

同时,除了在产品上具有领先优势,可以完全满足细碎车间的作业要求之外,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的的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和配件供应更让南芬铁矿放心。液压圆锥破作为全新一代的圆锥破碎机,在刚刚进入南芬铁矿细碎车间时,许多工友对液压破碎机仍然存在许多技术上的困扰。为此,世邦还专门开展了几次员工操作和维护培训课,耐心替大家提升工作技能,适应新一代高科技产品。同时,对于设备保养和易损件更换,世邦工业也一直迅速反应,快速面对,即使距离项目完工已经三年之久,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的的售后服务也一直没有停止,让客户感受到充分的信任感。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4月0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