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科技创新谋发展,智能定制谱新篇,2017江苏山宝再传“捷报”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谋发展,智能定制谱新篇,2017江苏山宝再传“捷报”
 

2017年,是砂石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性的一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和“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政策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国家绿色矿山建设进程也不断加快,各项整顿措施也逐步落实,整个矿山机械行业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日趋呈现稳健的发展姿态。作为行业知名的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从2017年伊始,江苏山宝集团就抢占市场先机,捷报频传,签订了多份国内、国外订单。秉承“走科技创新专业化发展之路,开智能制造定制化服务之门”的经营理念,公司全体员工会以崭新的姿态,积极进取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公司也将蓄势待发,谱写新的篇章。

在此背景下,2017年2月,江苏山宝集团又承接了阳春破碎筛分设备生产线项目。2月28日,经过2天井然有序的装车,广东阳春成套设备项目已顺利完成装车工作,整装待发。
 















▲井然有序的发货现场
 

开拓创新·筑梦未来

在发展的同时,江苏山宝不忘初心,坚守质量底线,不断追求卓越,将技术创新作为主要的驱动力,江苏山宝集团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推动市场绿色发展;加大平台建设,整合资源,推动企业平稳发展;以创新为基石,数字化、信息化转型升级,打造智慧型企业。为建设“绿色、创新、合作、共享的砂石骨料行业新体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3月0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