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山东枣庄市副市长张成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金山机械调研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山东枣庄市副市长张成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金山机械调研
 

2017年2月23日下午,枣庄市副市长张成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台儿庄区区委书记王广金,区长韩耀东的陪同下,莅临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金山机械院士工作站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新常态下持续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等工作进行指导部署。
 


 

金山机械董事长孙中岩向张副市长及随行领导从引智引才、平台建设、提质增效等三方面简要介绍了金山机械整体情况。经过十多年不懈发展,金山机械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砂石骨料EPC总承包服务商,产品涵盖破碎、筛分、洗选/输送、成套机制砂石骨料设备、矿山设备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为提升公司核心自主创新能力,金山机械于2015年11月联合中国工程院缪昌文院士合作建立了破碎行业唯一一家院士工作站和高品质砂石骨料研究中心,目前院士工作基地即将投入使用。
 







(图)为张副市长及随行领导参观金山机械成品车间
 

随后张副市长及随行领导先后参观了金山机械时产4000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精品展厅、院士工作站中试车间以及成品车间。参观过程中, 在了解到金山机械近年来发展情况后,张副市长对金山机械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并对院士工作站的创新发展模式表示赞赏。他表示,“现在工业经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企业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制定正确的经营战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及产品附加值,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切实将传统产业做优、做强。金山机械院士工作站是引进人才、培养人才、鼓励人才向企业集聚、向一线流动的有限载体和平台,是促进地方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的有效路径”。

同时张副市长对加快金山机械院士工作站等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金山机械在创新发展方面保持战略定力,以院士工作站的启用为契机,以产业模式创新为服务平台,抓好人才培养和引进,厚植发展优势,努力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3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