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绿色税法”引导机制砂石装备环保化,金山机械绿色先行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

“绿色税法”引导机制砂石装备环保化,金山机械绿色先行

  

金山机械与您共建绿色矿山

在史上最严环保法实施两周年之际,一部被称为“绿色税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日前发布, 并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保护和改善环境,减少污染物排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环保税法开宗明义确立了“绿色税法”的定位。

进入21世纪以来,雾霾、水土流失等大规模的环境问题的发生,让人们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由“费”改“税”的意义不仅仅在于通过“税收法定原则”提升执行力和透明度,减少征管腐败,降低征管成本,更在于以税率差异化激励“绿色创新”,即用税收杠杆影响企业的环境保护行为,从而为企业绿色发展提供创新的内在动力,让“环保税”起到应有的作用。因此企业必须正视这一重大变化,采用环境友好的生产经营方式,否则将有可能面临被淘汰的结局。

环境是民生根本,砂石骨料生产环境污染顽症由来已久。为了助力砂石骨料及水泥行业环保整改的要求,减少企业排污等环保成本,金山机械全力研发高效节能环保生产设备,与行业一同营造洁净优美的骨料破碎生产环境。目前,金山机械砂石骨料生产系统已进行多次更新升级,其台时产量最高可达4000吨/小时。
 

为金山机械时产4000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模型
 

金山机械高效能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以公司的专利产品——新型单段锤式破碎机作为破碎主机。为了提高设备的环保性、适应绿色升级改造要求,金山机械新型单段锤式破碎机采用新型焊接技术,设备整体密封严格,无粉尘外溢。在生产过程中适用新型破碎工艺,并合理优化关键零部件,骨料一次成型,降低过破碎率,最大限度控制了石料生产线中整体粉尘量。
 

为金山机械破碎主机——新型单段锤式破碎机
 

另外在除尘配套设备中,金山机械高效能骨料生产线全线配置高效除尘器,除尘效果可达到20mg/m³,远远高于30mg/m³的国家标准,除尘效率为99%以上,大大减少了生产线对环境的污染程度,满足了环保生产的各项要求。金山机械高效能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以良好的运行效果,较低的环境影响度,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金山机械专注砂石行业十余年,将持续研发、推广新型环保型设备与生产线,推广新型环保建设方式及骨料生产方式,在减少矿山企业环保成本的同时,促进砂石骨料行业的整体向前快速、环保发展。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2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