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举行2017新春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

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举行2017新春升国旗仪式

 

2月3日,农历大年初七,骤雨初歇,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600余名员工在其公司科研综合楼前集结,举行庄严的迎新春升国旗仪式。
 


 

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姜清华致辞并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他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向全体员工及员工家属,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拜年,向大家致以新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2016,一路有你;2017,一起前行!
 




 

9点18分,国旗班昂首走向旗杆,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中国电建旗、水电八局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员工致敬。

国旗下,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素华发表讲话:回顾2016,在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改革工作持续深化,各项指标完成良好,市场营销成效显著,为新常态下的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望2017,公司提出了“履约提质,管理升级,规范运营,稳中求进,全力推进企业能力与效益提升”的工作思路,制定了更加宏伟的目标,描绘了更加美好的蓝图。面对新的形势,我们要全面推进新的改革,勇敢踏入新的领域,奋力开创新的发展,为公司“建世界一流企业,创全球卓越品牌”贡献新的力量。
 




 

升旗仪式后,融城社区带来精彩的龙狮表演,舞动新春,敲响新年。

随后,公司领导逐层到各分公司、各部门进行新春慰问,向全体干部员工送上诚挚的祝福。

辞旧迎新有很多形式,不燃放烟花爆竹,而是举行升国旗仪式。这既是对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执行,对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的践行,同时也是公司品牌形象、团队风貌、文化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这项活动已经成为集团内乃至社会上一项比较有影响力的品牌文化活动。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7年02月1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