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全工况增程式智能汽车关键技术”项目科技成果评价/鉴定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全工况增程式智能汽车关键技术”项目

科技成果评价/鉴定结果公示

 

完成单位:北京得到运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得到运通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得到运通科技有限公司

鉴定组织单位:中国砂石协会

评价时间:2022年3月26日

 

评价/鉴定结论:

一、提供的资料符合成果评价要求。

二、主要成果和创新点:

1.研发了基于功率分流的新型全工况高效变速耦合驱动系统。采用双电机并联技术,解决了高速时高功率需求问题,扩展了动力系统高效区范围,提高系统在多变工况下的效率。

2.研发了高效一体化增程器总成、专用飞轮发电机结构及控制技术,有效提升增程器的发电效率。

3.首次构建整车智能控制架构与可精确量化的全工况能量流优化体系。利用远程监控平台建立可表征特定采矿线路运行能耗的经济性评价指标,揭示整条线路能量流与工况信息流的对应关系,基于大数据搭建全工况能量平衡图。

三、该成果获得专利10件,其中发明专利4件;软件著作权4件。

四、该成果已在矿山、水利、水电、交通等多个重点工程及大型矿山应用,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经济和生态环保效益。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成果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评价/鉴定。

建议进一步加大成果的推广应用。

对该项目的评价/鉴定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10日内向中国砂石协会科技部反映(电话:010-57811845)。

中国砂石协会

科技部

image.png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2年04月12日

科技成果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