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

李玉华-编织砂石产、供、销一条龙的巾帼豪杰

发布日期:2014-06-04   浏览次数:

 

编织砂石产、供、销一条龙的巾帼豪杰—李玉华

 

李玉华,安徽省芜湖东方绣品运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上海砂石协会副会长。

 

在进入砂石行业之前,李玉华董事长一直从事绣品行业,凭借着刺绣的细心与耐心,从事砂石工作十多年来,兢兢业业,创新管理,以绣品的心作出最美的砂石,带领公司员工,实现安全生产,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获得“新长征突击手”、“优秀共产党员”、党员“三带头”标兵、“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是安徽省芜湖市人大代表、芜湖县人大代表,芜湖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芜湖县工商联副会长、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上海石材行业协会砂分会副会长。

 

安徽省芜湖市东方绣品运贸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在沪为上海建设工程提供建筑用砂销售运输一条龙服务的单位,公司经营十余年来,以高品质的商品定位和诚信经营,在沪同行业中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也正因为如此,公司连续五年荣获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砂石料分中心进场交易交易优秀会员单位,并得到供货单位的好评,公司为上海的建设每年提供建筑用砂300万吨左右。

 

经过十余年的运作,现公司下属有:芜湖县东方绣品运贸有限公司,芜湖县东方绣品建材服务有限公司,安徽省芜湖市东方绣品工艺厂,上海彪威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津瞬混凝土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旗下位于嘉定区南翔镇静唐路68号的上海彪威实业有限公司码头,生产场地北临蕴藻浜,拥有砂石起卸码头,三个码头泊位,配吊机四座。砂石料堆场约3000m2,东西长(岸线)约134米,南北宽约94米。更是上海市首家环保型拌站,被上海市建筑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评为全市观摩样板。

 

多年的砂销售运输经历,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供货源,旗下拥有大小船只百余艘,为保证供货质量与速度,公司现拥有6个固定码头,2个浮吊码头,极大地提高了公司运能和服务的优势。

 

公司在沪经营期间的供货单位有,上海市建筑构件制品有限公司,上海瑞德混凝土有限公司,上海建华管桩厂,上海朋众混凝土等等,常年的合作和服务,得到他们的好评。

 

公司为更好地上海建设工程提供优质建筑用砂,在湖北拥有固定产砂基地,为上海市磁悬浮工程,浦东机场一期,二期建设,虹桥枢纽站等重大工程提供了高质量的货源,保证了工程质量。以绣品的心作出最美的砂石产业,为上海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4年06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