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

默默耕耘的实干家----王建忠

发布日期:2014-06-04   浏览次数:

 

默默耕耘的实干家----王建忠

 

王建忠,浙江宁波路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市路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王建忠董事长是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浙江省矿业协会副会长。

 

王建忠董事长勇于进取、开拓发展,经多年努力拼搏现在公司总投资超过1.5亿元,2011年年销售产值预计将达到3.5亿元。公司下辖有由宁波市路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宁波路路通混凝土有限公司、嵊州市路通水泥有限公司等三个预拌混凝土公司以及小港路通采石场、小港龙中采石场、路通公司黄砂站、北仑区易通汽车运输队等多家企业,是一家从砂石原材料到预拌混凝土的一条龙生产企业,该公司下辖各企业管理体系健全,三家预拌混凝土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拥有较为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检测手段以及良好的产品质量。

 

公司下辖采石场每小时生产各种规格产品400吨,碎石年产量约200万吨,供应中交三航等多家预制构件企业和预拌混凝土企业,销售到宁波绕城高速等多个重点工程。

 

公司的预拌混凝土公司拥有3立方米搅拌站6座、3立方米1座,可生产C10~C60各种规格的混凝土,年产量90万立方米。公司以良好的服务和产品质量满足各客户工程的需求,先后承接了宁波市政府大楼、北仑区行政中心大楼、亚洲浆纸业、台塑企业、宁波绕城高速东段、三二九国道改建、宁波理工大学、理想家园、万特国际商务中心、95国际广场、银晨国际商务中心等大型工程和重点工程的混凝土业务,在客户中赢得了服务和产品质量的良好信誉。

 

公司始终注重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谐在社会的同步发展。把开采矿山后的植被覆绿作为公司的重要工作之一,努力做到开采一方、绿化一方、美化一方,建设“绿色矿山”。

“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是公司的经营宗旨和追求。通过不懈的努力,以良好的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为宁波的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亦成为砂石行业的楷模。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4年06月0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